申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6次会议
2019-05-05 10:5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召开申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6次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旦增旺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卓嘎,副县长次仁旦巴以及20名县职能部门、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在九届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上的批示》《那曲市指导2019年脱贫摘帽县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各巡视整改职能组工作汇报。县巡视整改办、政策落实整改组、监督责任整改组、宣传教育整改组、基层党建整改组、产业项目整改组、脱贫攻坚个职能组、色林措扶贫开发公司依次就区党委巡视六组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日常工作日程上抓;巡视整改工作重点要结合实际,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进行整改;整改工作要再发力,加快推进整改工作,通过整改工作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在整改质量和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整改工作措施要再细化,所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长效机制要相结合,防止已完成整改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考核组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要进行督导;对在整改上消极怠工、推诿扯皮的,对屡改屡犯、禁而不绝、边改边犯的,要严厉查处,确保以整改的成效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为全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