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脱贫攻坚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4次会议
2019-04-03 11:11: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日下午,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次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县脱贫攻坚副指挥长赤列旺杰及22名县职能部门、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职能部门、职能组工作汇报。县巡视整改办、5个县巡视整改专项组、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和各职能组就各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通报了《那曲市第九监督检查关于对申扎县开展各级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报告》。

会议指出,虽然当前全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整改工作中思想认识不足、推进工作不平衡和整改措施不多的问题不同程度上存在,整改工作推进质量和完成期限与上级要求仍有一定差距。

格桑多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的重要指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抓实抓细,不断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整改办要针对每一项整改任务定标准、提要求,切实解决谁来整改、怎么整改、如何长期坚持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市第九监督检查组反馈情况来看,各职能部门整改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巡视整改专项组、脱贫攻坚各职能组要发挥好作用,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问题;狠抓区党委巡视六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市第九监督检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整改方案尽快下发;要进一步统筹各项工作。要注重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的统筹推进,实现通过巡视整改推进日常工作的目标,避免出现巡视整改和日常工作“两张皮”现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注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挖掘典型、宣传典型工作,切实发挥好包村干部的发挥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喊脱贫、人人为致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