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5次会议
2019-04-26 18:15: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召开申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次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县脱贫攻坚副指挥长朱立,22名县职能部门、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简报第32期《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调研脱贫攻坚》、第33期《阿里地区革吉以“树勤去懒”制度为抓手创新“志智双扶”新举措》和第34期《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各巡视整改职能组工作汇报。县巡视整改办、5个县巡视整改专项组就区党委巡视六组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做好总结提炼工作。县扶贫办、巡视整改办要认真提炼全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好的做法,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形成文件通知下发到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好市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的迎检工作。认真梳理各自领域整改工作的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市督查组工作;要加强包村干部管理。县委政府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专门选派了62名包村干部,但当前包村干部发挥作用发挥不明显,县委组织部要全面掌握包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在岗情况,及时配齐配强包村干部,加强包村干部、第一书记的管理,确保村级精准扶贫工作有人抓、有人落实;要加强信息报送。个别单位存在整改工作信息报送不到位的问题。各部门要按照县整改办的要求,及时报送整改工作情况、整改问题销号申请以及相关佐证材料;要加强监督检查。县纪委要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联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巡视整改办,深入各单位、深入实地,认真检查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压实责任。3月份全县集中精力抓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4月份各单位在巡视整改工作方面存在松劲的现象,县巡视整改办、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压实压紧整改工作责任,加快巡视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各级各类巡视反馈问题在既定时限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