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执法检查
2023-05-23 16:45:44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23100234.png

5月21日,申扎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安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对申扎县百货批发商店、宗教用品店、打字复印店等进行了排查。

本次检查以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计算机和网络违法信息、社会面宣传载体检查等为主要内容,聚焦各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售卖非法出版物、社会面宣传载体是否符合规范等开展深入排查,并对在“扫黄打非”排查中已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有关问题已督促整改完毕。

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将着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宣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全力维护申扎安定有序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