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团县委、县少工委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2 15:59:3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658.png

近日,申扎团县委、县少工委工作人员深入县完小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围绕宣传主题,用通俗易懂和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详细开展了什么是校园欺凌、为什么会引发校园欺凌、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让学生了解欺凌行为,学会正确处理欺凌行为。

通过宣传,同学们明确认识了学生间的矛盾冲突与校园欺凌的区别,并在校园欺凌中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帮助同学脱离危险,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法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和谐、平安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教育大家要团结同学,珍惜同学情,从自身做起,不恃强凌弱、不以大欺小、不聚众斗殴等,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观,在建设和谐校园、美丽校园中争当践行者和守护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