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克健到申扎县卡乡普巴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10-15 12:18: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2211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要求,加快申扎县卡乡普巴村全面脱贫攻坚步伐,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査克健带队到卡乡普巴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对本村贫困户进行慰问。申扎县委常委索朗扎西陪同。

査克健强调,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及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打赢普巴村脱贫攻坚战。査克健讲到为表达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同志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自行动员全行党员、非党员积极开展捐款活动,所筹资金用于购买棉被、大米、食用油、军大衣等生活物资,并捐赠给卡乡普巴村村民。并祝愿牧民群众在申扎县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目标。

随后,査克健一行前往贫困户旺堆和布加家里调研慰问,详细询问了村民家庭人口、经济条件、生活困难、脱贫政策了解程度等方面。

最后,査克健再次叮嘱驻村工作队保重身体的同时,全力配合申扎县各级党委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帮助普巴村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本次调研及慰问工作鼓舞了普巴村干部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明确了驻村工作队后续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全村脱贫攻坚前进步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