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农牧民电商扶贫培训
2019-10-07 14:24: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7142645.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农牧民培训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申扎县商务局牵头在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的积极协助下开展了自治区商务厅2019年第二批农牧民电商扶贫培训。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电子商务与商贸物流协会讲师扎西旺杰、刘松森赴申扎县授课,申扎县副县长次仁顿珠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农牧民共计25余人。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严格按照“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的理念,以电子商务课程为主,内容包括:介绍电商运行简介、微商极其发展趋势、微信发展、网店开店流程、运营作图软件及各种短视频的制作等进行了讲解,并让学员们对申扎县的特色产品和拍摄的视频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填充了申扎县在电商运营知识方面的空白,使广大牧民群众更深一层了解到电商在当今市场上的发展前景,进一步为农牧民群众增收拓宽了渠道,对今后申扎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