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巡回宣讲组深入乡村开展宣讲活动
2019-04-16 18:15: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2至13日,申扎县巡回宣讲组深入雄梅镇色宗村和马跃乡一村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受教人数共98人。

牧民宣讲员旦增罗布坚持“三贴近”原则,围绕“四讲四爱”和脱贫政策内容,结合当地牧民群众的风俗习惯采用群众乐于接受、易于接受的讲故事、举例子、说政策等方式,

向广大牧民群众生动形象的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厚爱,言简意赅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回信内容和他们的坚决响应党的路线、号召、精神,一丝不苟的阐述了党的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和申扎县至2015年以来在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严谨细致的陈说了党的群众路线、组织路线和社会主义优越性、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接近尾声之时,宣讲员以问答形式,就宣讲的内容与牧民群众开展互动问效。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开展落实,为群众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实践引领作用;为号召群众推进“三个离不开”思想有效发展,坚决与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扭转群众“等靠要”思想,今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提供了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