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错鄂鸟岛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开幕
2023-05-19 16:23:59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第三届申扎县雄梅镇江雄村错鄂鸟岛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开幕,活动为期4天。

开幕式上,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县、乡、村三级文艺活动优秀选手积极参与到赛马艺术节活动中,选手们身着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精神出演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全面展现了申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情景。其间,召开了座谈会,向相关活动负责人传达了本届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比赛规则,并强调要保障好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本届赛马艺术节共有5地(市)12县(区)的287匹骏马参赛,比赛包括长跑、短跑等项目,吸引了大量的周边群众及游客。开设农畜产品物资交流会,其中“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各类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围观,有的群众在向制作者询问制作过程、方法,有的群众在与制作者讨价还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举办第三届雄梅镇江雄村错鄂鸟岛物资交流会暨赛马艺术节,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认知度,扩大了申扎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影响力,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在活动的引领下,申扎儿女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向美好幸福生活跨步前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