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复赛
2023-04-27 16:15:34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7103257.png

4月26日,申扎县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县级复赛。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等领导参加活动。

经过村级初赛、乡级预赛,共47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县级复赛。其中演讲比赛选手23名;书写比赛选手24名。

比赛过程中,评委们严格按照两项比赛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参赛选手紧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主题,讲述着党的光辉历程、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用最真诚的情感和最精彩的语言表达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心。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无比,观众85余人。

通过此次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演讲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比赛活动,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讲好普通话、写好中国字”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牧民群众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行动自觉,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