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演出
2023-03-28 17:01:3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28164811.png

3月27日下午,申扎县申扎镇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共创新伟业舞蹈比赛活动。

活动在县文工团的开场舞《威武的汉子》中拉开序幕,紧接其后的是永珠沃玛村舞蹈《羌塘阿酷卓巴》、仁那多村舞蹈《美丽的故乡羌塘》等共计11个节目,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观众看得不亦乐乎,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个个身怀才艺,身着民族服装、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尽情展现着舞姿,歌唱着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群众走上幸福之路,舞动着对美好明天的向往之情,把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九个村(居)的演员们通过舞蹈充分展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九个村(居)的舞蹈比赛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申扎镇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之舞蹈比赛前三名。第一名:曲布村《藏家儿女心向党》,第二名:嘎桑多居委会《苦变甜》,第三名:永珠沃玛村《羌塘阿酷卓巴》,活动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