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旅局开展“村晚”文艺演出活动
2023-02-13 19:15:2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210101807.png

2月4日至8日,申扎县文旅局组织县民间艺术团前往8个乡镇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振兴新那曲,奋进新征程“村晚”文化演出活动。

伴随着舞蹈《扎西秀》,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金子帽》《防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以“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当地文化风情、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融入到优美的歌声、有趣的小品当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群众心坎上,为群众送来一顿精彩的文化大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下一步,申扎县文旅局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生动鲜活的文化活动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群众能听得懂、能领会,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基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