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爱心企业向藏北群众捐赠千台高原节能锅
2024-02-05 19:12:02      来源:新华网    
0

近日,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牵头,北京康农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北京汇美优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台、价值上百万元的便携式多功能高原节能锅活动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举行,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高原节能锅的性能和功能演示。

那曲市,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高寒缺氧、昼夜温差大。受赠群众纷纷称赞这一科技新产品的实用性,纷纷表示这是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据介绍,这一科技新产品,在高海拔地区能够烧开100度的水,不仅能够有效预防一些高原常见病,还能起到节约能源作用,给藏北群众生活带来了便利。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