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翔一行深入雄梅镇开展走访慰问
2024-01-30 18:05:07      来源:网信申扎    
0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按照申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近日,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彦翔一行深入雄梅镇看望慰问镇派出所警务人员、驻村工作队员(含自治区地勘局驻申扎县工作队)、“三老”人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刘彦翔一行为慰问对象一一献上哈达,送去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为申扎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彦翔和“三老”人员、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乡镇文化站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使用和管理情况。

此次慰问,共分领域、按类别走访1个乡镇、4个行政村,涉及149名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慰问资金总计5.39万元。

申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