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创新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2022-04-08 11:52:57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援藏招商的决策部署,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面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对接,扎实做好援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及时召开指挥部党委扩大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各援藏工作组(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挖掘招商潜力,力争达成一批意向协议,落地一批优质项目,推动浙江援藏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援藏工作队领队带头开展招商引资和“助企开门红”活动,赴浙江唯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牦牛精深加工项目。双方就牦牛肉酥产品、冷冻产品、休闲产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一致同意围绕“整头牛”的精深加工利用展开合作,尽快促成牦牛肉深加工生产线落地那曲—拉萨“飞地”产业园。

目前,已落实那曲市虫草交易平台、那曲市职校学生创业以及芫根薤白压片糖果等3个项目,总投资2亿元;唯新牦牛肉精深加工等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