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4-27 20:35:34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427202824.png

本网消息 4月25日,申扎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治安大队等相关单位对中信路沿街商铺40多家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三合一”等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中信路沿街商铺,重点排查“三合一”等经营场所是否违规住人、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各经营户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向各经营户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

检查组表示,将加大日常整治力度,抓紧抓细“三合一”等场所各项安全指标,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保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