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4-25 21:51:47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425211536.png

本网消息 4月23日上午,申扎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的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扫黄打非·绿书签2022年”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在申扎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

活动中,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同志为680余名学生发放了特别设计制作的“扫黄打非”书签、作业本等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通过讲解PPT课件,播放视频、讲解案例、解释名词等方式围绕“扫黄打非”基础知识、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如何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等内容开展了“扫黄打非·绿书签”知识讲座;同学生们纷纷在宣传墙上签字留名,争当“扫黄打非”的卫士。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青少年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有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全方位参与的护苗阵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