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藏农牧组团持续服务做好三大平台运维
2022-03-22 11:03:23      来源:浙江在线    
0

为全力以赴做好援藏最后半年工作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按照指挥部“收官不闭关、收尾不甩尾、收拢不收缩”要求,在进藏伊始,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持续服务三大在建平台运维,力求进一步发挥4500智能温室的综合效益、提升浙藏非遗扶贫纺织工坊的辐射带动能力和市质检中心的“传帮带”运作机制。

11.jpg

在4500智能温室,农牧组团详细了解了市政府专题会议后的大棚管理移交、实施主体承接、蔬果种植生产、越冬水电暖供应等情况,与技术人员商讨了近期供水不稳定的蔬果种植解决方案,以及进一步发挥温室综合功能的布局调整、绿化服务、科普宣教、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并表示浙江援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大棚技术指导和工作协调。农牧组团还代表衢州市农科院向大棚负责人赠送了一批蔬菜瓜果新品种。

在扶贫纺织工坊,农牧组团与那曲市妇联、牧女联合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连线了小巷三旬负责人郑老师,共同探讨了那曲传统纺织文化保护、纺织工艺再改进、新纺织品市场开拓、在浙藏族风格织宿打造、两地技艺交流及纺织培训辐射带动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安排,表示浙江援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支持那曲传统纺织业发展,进一步促进那曲妇女“不离家就业增收”。

12.jpg

在市质检中心,农牧组团与局质监科、市质检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共同商定了年度检测任务、人员培训及定期开展的例行性工作计划,对中心管理制度、设备维护及操作流程标准化进行了再完善,希望双方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那曲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