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2023-03-16 16:32:08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316163548.png

为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近日,申扎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等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到申扎镇那查村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浅出宣传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从宪法的基本内容、基本原则入手,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观念,树立国家一切权利属于人民的观念,树立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观念,推动形成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志愿者还联系实际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总则、结婚、家庭关系、离婚、救助措施等相关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把普法课堂搬到村里,面对面宣传讲解、及时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农牧民群众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