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乡镇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0 17:04: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0170449.png

本网消息 为大力推进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按“规定动作”贯彻落实,切实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彻底、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更足,廉洁自律的主动性更强、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更高涨,近日,申扎县各乡镇各部门积极动员、主动作为,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各乡镇

11月7日,买巴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由买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志刚带头领学,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1月7日下午,巴扎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做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

11月8日,卡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为建设新时代新卡乡贡献力量。

11月11日下午,申扎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轮流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洛桑扎西同志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全镇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用人、办事,牢牢记住“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想办法、谋方向、探路子。

各部门

为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11月5日,申扎县纪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作出的根本要求和提出的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结合起来,真抓真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月13日下午,宣传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宣传口子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载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支部、进村居。

11月14日,县委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继续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效衔接,整体推进。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按照区党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把握好问题导向、把握好主题教育工作总基调,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党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