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具发放活动
2024-04-03 17:12:51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具发放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常委、副县长达瓦罗布,副县长达娃桑珠出席活动,8个乡(镇)分管农牧副乡(镇)长、41家合作组织负责人参加。

吴春奎等到场领导同8名合作社负责人代表交接了机具钥匙。农机具专业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农机手仔细教授了农机具操作及使用的相关知识。

发放农机具是县委、县政府对专业经济合作社的一次深情关怀,是进一步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的重要内容,是县人民政府2024年的重要实事内容之一,是县政府谋民生之利的具体例子,这些农机具的投入使用,必将为合作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