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发放“互联网+政务服务”一卡通
2023-04-24 16:00:1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4115307.png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知晓率,给群众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近日,申扎县政务服务中心制作了100余张“互联网+政务服务”一卡通名片,并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各单位及办事咨询前台发放给办事的企业群众。

该“一卡通”名片采用了藏汉双语,分别以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咨询热线、服务时间、政务服务APP公众号及二维码这四项内容为主。通过“一卡通”名片,让群众更多地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业务办理事项,政务服务中心上班具体时间和热线咨询电话,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办理事项的各项内容,真正为群众提供了少跑路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扩宽办事渠道,推进“网上申请、网上通办、一次办好”并联合邮政快递公司开展寄递服务,实现群众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暖心便民服务。

通过制作“一卡通”名片等利民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便利的服务渠道,提升政务服务中心质量及网办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