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申扎镇等地调研督导工作
2023-04-23 16:27:50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3094527.jpg

近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围绕党建工作、项目建设、牧业改革等方面内容,深入申扎镇、巴扎乡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巴扎乡,格桑多吉详细听取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年初各类会议精神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作风建设等情况汇报。在巴扎乡色尼村,现场了解了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运行管理、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在申扎镇嘎桑多居委会,调研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先锋模范发挥作用情况。

格桑多吉强调,要持续做好牧业改革工作,生活水平要提高、牧业改革要先行。要以发展壮大合作社为突破口,持续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在合作社管理模式、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不断推进合作社组织化、规范化。要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培育村集体经济、转移就业等推动群众增收上多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将本地资源优势、能人优势和项目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创新赋能产业不断增强合作社辐射带动能力和群众发展内生动力。要让群众知道牧业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跟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要管好、用活各类牧业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充分发挥项目在畜牧业提质增效和牧民增收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要合理安排分红模式,不再局限于年底分红模式,通过实际情况安排分红,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到牧业改革中的积极性。要持续做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服务职能,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要提高党员整体质量和水平,注重发现和培养好后备干部,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各群团组织积极作用。要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要充分认识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差距,补齐短板。要进一步提升活动参与度,加强宣传动员和氛围营造,让干部群众明白活动的目标意义及各类惠民政策,做到全民参与。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推动发展,把比赛成果转换成致富手段。同时,多开展一些“赛马节”之类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所有群众主动参与进来,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