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驻永珠沃玛村工作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7-03 12:11: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703121215.png

本网消息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它既是全面进程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申扎县申扎镇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温暖民心、赢得民心、凝聚民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使用、提高效益,高标准、高质量、管长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认可。

坚持以问题导向促脱贫。近日,自治区政协驻申扎镇永珠沃玛村工作队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24户建档立卡户的政策明白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筹谋划部署。要按照自治区、那曲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明确普查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主要内容、落实举措和职责分工,把数据质量作为普查工作的生命、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确保脱贫攻坚普查沿着正确方向推进。24户建档立卡政策明白人再次学习扶贫政策,做好家庭卫生(包括自己个人),尤其是易地搬迁户必须把家庭卫生搞好。政策明白人要明白自己家里享受什么扶贫政策,在驻村工作队协助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脱贫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集中攻坚,通过“回头看”等工作查漏补缺,夯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同时抓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和危房改造等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