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3 12:12: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703121324.png

本网消息 6月30日,申扎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申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卓嘎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2020年度接收预备党员的议题进行了讨论,按照《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表决,接收1名优秀的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尼玛卓嘎领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活动第二项,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瞻仰革命前辈与国家民族生死存亡之际救亡图存、努力寻求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之道的艰辛求索,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

为深化活动效果,支部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的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要严于律己,做守纪律的党员。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