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排查易制毒化学品和精神麻醉药品
2023-04-27 16:14:33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427104250.jpg

4月25日,申扎县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农业农村局、藏医院、人民医院、药店、诊所、中学等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和精神麻醉药品排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与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台账、谈话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农业农村局、藏医院、人民医院、药店、诊所、中学等场所认真开展全方位检查。其间,查验了易制毒化学药品及精神麻醉药品购买渠道、管理台账以及运输、仓储情况、安全防范设施、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隐患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积极向相关从业人员宣传讲解毒品知识、易制毒化学品和精神麻醉药品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相关从业人员自觉加强管理和提高防范意识,规范合法经营,防止易制毒化学品和精神麻醉药品通过非法渠道流入社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易制毒化学品、精神麻醉药品使用单位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管理使用制度,有效堵塞了安全管理漏洞,全面筑牢了管理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创建全国第二批禁毒示范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