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派出所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2023-04-11 19:20:41      来源:申扎铁警    
0

4月10日,申扎县公安局下过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案件类别、作案方式以及识别技巧,并结合网络刷单、冒充客服退款等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向群众答疑解惑,并重点强调了近期西藏境内发生的冒充京东客服使用“192、170”开头的电话号码诈骗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时刻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在与陌生人来往或涉及金钱交易时一定要再三核实,做到不转账、不汇款,不给不法分子带来可乘之机。必要时及时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其间,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群众70余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