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3-27 16:26:44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615.jpg

近日,申扎县“扫黄打非”办牵头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司法局等单位在申扎县中学举行2023年“扫黄打非•护苗”、民族团结、法律法规进校园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PPT为载体,从“护苗行动”和“网络安全”两个方面出发,深入讲解如何认定和识别非法出版物,教育引导学生读好书,强调了沉溺网络对学生健康成长的极大危害,引导学生安全健康地使用网络,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保护创作、保护著作权。现场学生观看了《护苗就找12390》《网络的危害》两个视频资料,通过“以讲代学”了解了民族团结、青少年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的来历及风俗等。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回答提问、发表感想,在参与互动中埋下了绿色阅读、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种子”,为青少年学生学习和健康成长扫清了障碍,为创建文明健康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