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学校发放安全常识教育读本
2023-03-06 16:14:5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06100042.jpg

3月2日,申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营区开展申扎县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暨安全常识教育读本发放仪式。申扎县教育局代表布多扎、县中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仪式上,大队干部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知识要点及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注意事项。随后,在大队消防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活动代表熟悉了消防器材的特性及消防车辆的功能,零距离体验了消防员的日常工作,通过观察、互动、实地操作等形式了解各种消防器具,学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认识各种消防工具,让安全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使孩子们对消防员特殊的职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最后,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向活动代表发放了安全常识教育读本。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使师生们将“学消防、知消防、懂消防”的理念贯穿于学习之中。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