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民检察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食品安全
2023-01-20 18:02:3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截图_20230120175816.png

近日,申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经营“三无”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情况以及临近保质期食品的处置情况等进行重点查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督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商家整改。同时向商家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商家守法经营意识。

此次联合检查,以问题预防为初衷,以消除隐患为核心,保障了人民“舌尖上的年味”。申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结合节日群众消费特点,强化宣传引导,并与行政机关加强联系,督促商家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心食、放心购的消费环境,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冯利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