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2023-01-03 17:16:3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102214856.jpg

近日,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开展。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以“7+1”维稳防控工作模式为抓手,采取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辖区企业、特种行业、九小场所、加油加气站等场所,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监控设施是否运行正常、从业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基本技能、各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赌博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油加气站和散装油料销售点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寺庙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进行检查。同时,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预防电信和养老诈骗、禁毒、禁赌、道路交通、用火用电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期间,检查各类行业场所87家,流动人口84人,发现隐患21处(其中立即整改9处,限期整改12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