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2-07-19 17:49:20      来源: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220719164839.png

近日,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县各单位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大家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以真实交通事故为例,详细讲解了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警示广大驾驶员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提高安全警惕意识,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做知法懂法守法、文明安全出行的模范驾驶员。

活动要求,要遵守交通法规,在驾驶过程中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树牢安全责任意识,要严格规范用车,加强车辆日常检查,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要加强在夏季高温、冰雹等特殊气候条件下行车安全管理,提前做好灾害气象信息预警预报,提高处突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