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14 11:14: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1411155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平安申扎”建设,按照《2019年“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申扎县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宣传部、检察院、法院等18家单位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发放、解答疑惑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综治防范、科学反邪、反恐宣传等多种宣传活动,让广大牧民群众对综治工作以及反恐邪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173张,张贴悬挂法制宣传标语横幅5条,参与牧民群众达200余人,其中接受各类咨询20余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牧民群众参与积极度高,达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为申扎县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