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下过乡、卡乡督导调研工作
2019-11-29 17:44: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9174549.png

本网消息 进行督导调研为进一步掌握申扎县易灾乡镇防抗灾工作、防抗灾物资储备、学校供暖等相关情况,11月27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深入下过乡、卡乡和部分行政村进行了督导调研。

调研中,格桑多吉认真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防抗灾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乡、村两级防抗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深入乡(镇)办公场所、食堂和学校检查了供暖运行情况,现场对供暖温度不达标、管道破损等问题进行磋商解决;对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作出了相关指示要求;走进牧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情况等。

格桑多吉要求,要认真做好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尤其是防抗灾方面工作要想细、做实、安排落实到位,随时做好防大灾、抗大灾的准备,坚持没灾做好防范、有灾做好救援工作,确保冬季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完善物资管理制度,积极做好物资的入库登记、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粮食、燃料、衣物、饲草料等防抗灾物资储备和管理,保证物资准备到位、管理到位。特别是要认真排查偏远放牧点的粮食、衣物、饲草料储备情况,保证群众和牲畜安全度过寒冷的冬天;要做好学校、乡()供暖工作,保证供暖的质量,改善和提高学生学习、干部工作的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扶贫数据和材料,认真做好“回头看” 准备,切实加强控辍保学、专合组织组建、“一乡一社”发展壮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积极做好脱贫攻坚的后续巩固提升。要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培养和牧民群众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政治素养和爱国爱党情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