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寺管会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2-20 17:13: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2017145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各寺管会广泛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组织宣传19场次,参与人数91人次。

活动中,驻寺干部向广大僧尼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做案方式,并就冒充公职人员诈骗、虚假中奖信息等身边发生的案列进行着重强调,告诫僧尼要增强网上保密意识,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将身份信息、家庭信息及资金转入陌生账户。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向僧尼推荐近期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天下无诈》。进一步增强申扎县寺庙僧尼抵制电信诈骗“免疫力”,预防打击电信诈骗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