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辉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1-29 16:59:50      来源:网信申扎    
0

1月28日,申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桑嘎扎西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会议,申扎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等。

桑嘎扎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传达至每一位政协干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影响广大委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