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小学组织开展“新闻联播进校园”活动
2019-11-19 11:27: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19113016.png

本网消息 为引导学生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发展,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长见识,按照《那曲市“四讲四爱”活动办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五进校园”活动通知》要求,近日,申扎县买巴乡小学组织开展了“新闻联播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学生在宿舍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主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以及李克强总理举行仪式欢迎牙买加总理访华等重要时事新闻,观看新闻联播共81名学生,时长30分钟。

通过本次“新闻联播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学生接收社会正能量,使他们将书本知识与时事政治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提高综合素质,做到讲文明爱家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