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
2019-11-04 16:47: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9日下午,申扎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次仁顿珠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申扎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一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263页-319页);《申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考资料》材料第七章并发放书面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等内容。

申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益西曲珠和扶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局等4名同志,结合实际,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为基层减负”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次仁顿珠强调,要坚持“三个牢固树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申扎实际,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改进学风,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表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工作。要始终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