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2019-03-31 18:14: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召开申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强调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与区党委巡视六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相结合,进行认真梳理,明确整改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主动认领任务、在突出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全面系统整改的要求,认真研究区巡视发现问题、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工作,未涉及整改的单位要做情况说明并报县整改办备案;各脱贫攻坚职能组要认真对照巡视反馈的意见建立完善整改方案;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避免“两张皮”;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关键看高度;怕事、不干事的太平官、逍遥官要严肃追究问责。

会上,通报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各职能组和相关牵头部门的整改方案上报情况;研究了《申扎县关于九届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台帐》、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域“两不愁、三保障”和“十项提升工程”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和困难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