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专家赴申扎县开展对口帮扶
2022-08-08 16:41:3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808155111.png

8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政委段同创一行赴申扎县开展2022年第二批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雄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吴春奎表示,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专家进驻申扎县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恶劣自然环境,把岗位当阵地坚守,把工作当事业追求,发挥优势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与申扎县各族干部群众砥砺前行、携手奋进,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在加强民族团结、保障改善民生、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口支援申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段同创介绍了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援助申扎县相关措施及思路,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要求,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精神更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方位支援申扎医疗卫生工作,纵深推动申扎整体医疗卫生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