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藏指挥部赴那曲市纪委监委对接交流工作
2021-10-13 21:14:32      来源:浙江援藏    
0

受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委托,10月12日上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潘渭一行到访那曲市纪委,与那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李韶辉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纪检共建协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3.jpg

潘渭代表苗伟伦指挥长对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给予指挥部援藏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指挥部纪委工作的特色亮点,详细介绍了苗伟伦指挥长提出的“融冰抱雪融入年、破冰扫雪开拓年、雕冰琢雪攻坚年、融冰化雪提升年”,即浙江第九批援藏“四个年”战略,以及“4500”浙江援藏铁军锤炼行动和指挥部纪检监督全人员、全流程、全领域,高原不缺精神、不缺作风、不缺纪律,即“三全三不缺”工作理念,希望那曲市纪委监委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韶辉首先向浙江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表达了问候和敬意,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双方在经验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在苗伟伦指挥长的领导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开展各项援藏工作,取得了很多佳绩,期望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李韶辉指出,希望指挥部纪委在指挥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抓早抓小,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也希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保重身体,健康工作,始终把在艰苦地区锻炼作为成长的“磨砺石”,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阅历和才干,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纪委专职副书记、那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国鹏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