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部署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2023-03-20 16:15:24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16日,申扎县巴扎乡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乡党委书记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那曲市奋进办《关于全面启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第二届理论宣讲、“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的细化方案》及县文旅局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文化文艺类赛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方华对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各村、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加固思想底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好巴扎乡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各项竞赛活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积极调动广大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的热情,力量不减、靶心不散。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规模,为推进建设“四个示范市”“六个基地”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驻寺干部等职能作用,大力宣传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和先进典型,不断激发牧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挖掘智慧潜能,激活内生动力,发挥“头雁效应”,让他们成为“行家里手”。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开展此项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渲染了活动氛围,也为顺利推进巴扎乡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比赛活动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