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召开“一乡一社”总结暨动员会议
2023-02-18 21:23:48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15日,申扎县下过乡召开2022年“一乡一社”总结暨2023年“一乡一社”动员会议。乡党委书记格列加才出席并讲话。

会上,由下过乡“一乡一社”领导小组成员采仁通报下过乡“一乡一社”现状及2022年运行情况。党政领导班子和“一乡一社”董事会成员,针对“一乡一社”产业分红对象调整事宜进行充分讨论研究。参会人员表示脱贫户的成效巩固和监测户的发家致富是当前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难点之一,为了实现“一乡一社”产业效益最大化、产业分红最贴近实际、推动共同富裕的脚步,一致同意决定从2022年开始“一乡一社”产业分红对象调整为全乡内的脱贫户和监测户,并提请申扎县相关部门批准同意后执行。同时参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2023年“一乡一社”运行模式和运行方式。参会人员本着效益最大化、管理便捷化、惠及更广泛的原则,发表个人的见解。

格列加才全面总结了当前“一乡一社”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一乡一社”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抓好“一乡一社”产业效益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