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3-02-08 17:15:34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208160009.png

2月6日,申扎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暨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占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围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边巴次仁指出,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工作,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多次在各大会议上就本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总结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经验,汲取经验教训,多措并举,力争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今年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研读方案,吃透文件精神,明白具体要“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 。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部门业务向群众深入宣传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优惠政策,激发群众参与性,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根据去年参赛标准,着手物色参赛人员,强化厨艺、摩托车维修、队列队形、引体向上等培训,为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做足准备。

占堆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认真学习县委下发的《申扎县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方案》,详细了解具体内容及分工职责,切实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摆上议事日程,科学合理制定各单位工作方案,做好经费请示,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并在县、乡两级沟通、协调、指导方面狠下功夫,做到周有安排,月有调度,动态信息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