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崔雄义出席
2023-04-21 16:22:5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1102520.jpg

4月18日,申扎县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申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崔雄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组织系统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加大干部培养使用力度,深入实施“育、引、用、留”四大工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四个示范市”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关心爱护干部人才,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申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推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和战斗性,严肃、规范、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组织活动向“好不好”“强不强”转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探索组织部门政治监督有效措施,整治该请示的不请示、该报告的不报告,该担当的不担当、该决策的不决策等不讲规矩、不守纪律、“躺平摆烂”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树牢创新创优,推动基层党建争高效、出成效、见实效。要坚定不移聚焦培优培强,推动干部队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坚持政治建部、从严治部,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