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到申扎县开展专题宣讲
2023-03-31 12:33:57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郭孟伟到申扎县作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

郭孟伟所作报告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分析、讲解透彻,使大家全面了解了西藏民主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领会了西藏民主改革的现实意义,也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拥有今天幸福生活的道理。

宣讲中要求,各参会人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深刻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真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申扎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