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飞到几那村召开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推进会
2023-04-17 16:39:4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417105723.pn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周飞到巴扎乡几那村召开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专题推进会。

会上,周飞就几那村推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组建工作开展情况、牧民群众意愿及意见建议、基层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组建专合组织的原则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与几那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一一对话,听取意见、了解情况,从“为什么要办、怎么样来办、办得怎么样”三个方面,深入讲解政策、分享经验、提出建议,切实为几那村推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组建工作出谋划策。

周飞指出,在组建牧民专业合作组织相关工作中,村“两委”、“双联户”户长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首先要了解、讲解清楚政策,摸清群众意愿,了解村民思想认识基础,找准阻碍组建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的症结和原因,以问题为导向,着眼村集体经济长远发展和全村群众增收致富全局考虑问题,解决群众担忧,破除传统思维束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周飞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要充分发挥作用,摸清群众意愿,针对群众不同态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组建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动脑筋,找准症结、顺势而为,形式多样、方法灵活;认真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讲清楚政策依据,结合几那村实际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