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林带队深入申扎县开展重点项目督导调研工作
2023-03-27 12:38:55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27101540.png

近日,自治区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李红林带队深入申扎县开展重点项目督导调研工作,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陪同。

此次督导调研,主要对申扎县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县城供暖工程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和县城供水运行现状及市政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并对申扎县垃圾污水规范化运行进行了考核。

李红林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重点项目建设与城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李红林指出,政府部门要把握好发展与服务的关系,紧盯企业发展需求,深化企业服务效能,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提升助企服务的有效性、针对性;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层层压实责任,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施工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关键期,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