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群一行在申扎县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督查调研
2019-12-31 17:49: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31174945.png

本网消息 12月26日,西藏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张先群一行赴申扎县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督查调研,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和申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等同志陪同。

张先群一行先后来到雄梅镇、申扎镇6村,以听取汇报、检查材料、询问群众等方式具体了解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周清科在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带领下,来到县委宣传部督导检查工作,详细询问了宣传部工作、文艺队组建、电影院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要切实做好申扎县各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的推送推广工作;要切实运用好发挥好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优势,积极上传工作信息。最后,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抓落实,坚持重心下沉,以新闻采访向基层延伸化为重点抓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