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2019-12-28 14:12: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5日,申扎县组织召开县四大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通报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测评。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八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党代会代表、人大会代表、政协会委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县直单位在家全体党员共120人参加会议。那曲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阿央次仁和刘钊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政委次仁达瓦通报《申扎县及县四大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格桑多吉对如何更好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近期扶贫验收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会上对申扎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后续工作,要逐级搞好测评评估,按照自上而下、层层推进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估测评,全面系统地评估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对确定的各项整治任务,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一鼓作气抓好落实,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取得的宝贵经验,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改革、发展、扶贫验收等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与会人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总体评价并就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